Hope.jpg 

  真的,我是個她媽的喜新厭舊之人。

  喜新厭舊到總是愛在一個自以為別具意義的時間點,自新。

  每走一段路,受了一些刺激,再往後回顧,過去,總是不堪。往往知道要把握,卻總還是揮霍,再在悔恨裡循環不已,只怕再這樣,我就要帶著一顆空洞的心、鬆垮的面龐瞻仰我的無知了。

  所以,我為了自己訂了期許,是說,實際的。

  一、我期許自己,可以做個紀錄者。

  紀錄事情相對占用了體驗事情的時間,但,我想這是值得的,畢竟,感動如果花更多心思紀錄下來,將可以回味無窮;清明的心境如果尚可敘述,將它轉化成文字,也可以有更多的回味與回音;值得分享的事物,如果是非消耗性的,理應將它分享並發揚光大,讓更多人可以獲得快樂。厄,所以將會我自以為地在這裡分享我眼中的世界,我相信,我會很快樂的!

  其實我之前就有開部落格寫文章的習慣,但是那個部落格已經完全被我高中時的年幼無知所塑形了(笑)總覺得在那邊洋洋灑灑地發影評或專輯介紹文,只會讓我的兒時玩伴傻眼吧!但說實在的,那裡好歹也有三年多的厚度,曾經的懵懂與狂傲放肆下的文字原汁原味地保留在那裡,刪掉又很不忍,所以,在保留那個部落格之餘,我又另外加開了這個部落格,作為一些自以為的分享,爽!

  還有,我真的沒有想要很文青的意思,可是感覺越描越黑,囧。我不會叫自己文青啦,我怕等等有人拿番茄罐頭砸我。

  二、我期許自己,可以強健我的身體。

  既然外貌與體型可以隨著後天更精進,那是否意味著我們都可以更接近「美」呢?外貌,很無憾地,是你在和人相處的第一籌碼,決定對方可不可以本能地喜歡、接受你,我想這已經不是一些自慰性(對,你沒看錯,就是自慰!)的道義(例如:「不能以外表判斷一個人的內心。」等等蠢廢話。)可以強制規範了。看著我過年後吃肥的肚子,駝個背都會卡到,真的讓我很恐慌啊!好喇,我想,上面那段「強健我的身體」效力等同減肥了。

  三、清明心境的保持。

  話說要開學惹,真的不甘願啊,不想被蒙蔽一些眼光,我想我需要調整一下我的心態,或許這個地方也有助於我保持自我之類的吧!清明的意思是「清新與明白」,有點抽象,但大致是這樣啦(釋義擺爛)說真的,這個年紀,太多螢光色的光影讓我著迷,粉末與煙霧,性慾與追風,讓我舒暢之餘又倍感罪惡,說真的,那些使我快樂,但,也只限當下。其實我不打算節慾,我從高中時的形象就是放蕩不羈(雖然事實不是如此,嘎阿你真的要相信我。)我只打算,以清明的心境,偶爾去碰觸就好,哈哈!簡單來說,玩樂之餘,不要迷失就好了!其實,我不打算八十歲回顧我的人生,痛恨我只去過夜店幾次啊!

  四、隨時不忘Update自己。

  幹,為什麼我要烙英文啊!總之,就是這樣啦,我不想要還沒出社會,就被社會默默地淘汰掉了。

 

  這篇文是我的自慰文,也算是給我的一個期許啦,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04 not f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