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jpc 

以上就是我在我親愛的閨房裡的宿舍生活,看到圖片會不會覺得我過得也太糜爛?

前言:

    說姊姊我今年大一,現在是大一下的狀態。現在在政大的自強女宿混得還不錯,至少比剛來時還強多了。我還依稀記得剛搬來時的慌亂,導致發生了許多笑話。當時幹歸幹,抓狂歸抓狂,不過我想這就是生活中的一點樂趣吧,雖然這個樂趣是別人的,是我給別人當笑柄,幹。

故事是這樣的:

    女宿的洗衣服的尖峰時段幾乎都是在晚上,女生們會紛紛拿籃子去洗衣機那邊佔位子跟排隊這樣。話說夏天的時候因為衣服輕薄,所以我可以邊洗澡邊洗衣服,可是一到了冬天,衣服變得厚重,我的纖手無法應付,情急之下,只得交給洗衣機葛哥代勞,雖然說也是漸漸發現洗衣機的妙處所以我才從手洗陣線投奔到自動洗衣王國的啦~

    由於我比較愛乾淨(請別質疑權威。)所以我只要穿過一次的衣服,我通通命令他們洗心革面後,才能再度貼近我的鳳體,於是,我每天都會多添一套衣服要洗。久而久之,我陷入了一個鬼打牆的洗衣循環,就是比如說我剛洗好一堆衣服,換下自己穿的衣服,馬上又多添一套到衣服待洗的部份stand by,這真的有點靠北阿!

    直到有天,姐姐我終於開竅了!我在洗澡前把衣服拿去洗衣機時,想到身上那件如果馬上脫掉丟進洗衣機,然後光溜溜地趕快溜進浴室的話,我就成功多洗一件衣服了欸(愛心~)所以我東張西望了一下,我就把我身上的衣服都脫掉,啪地一聲,蓋上了洗衣蓋。不過這次我用的不是站著的洗衣機,而是另外一台看起來鮮少有人使用的高級洗衣機。那台機器的門是在一個很弔詭的位置,看起來亂高級的,所以我都叫它「高級洗衣機」。

    以下是示意圖,用小畫家畫的,有點簡陋,不過我使用的是右邊那台就是了。

Dort Life one!.jpg 

    然後,接下來我就光溜溜了。

    接著,我奔向浴室的途中…

幹咧.jpg 

    我忘記帶換洗衣物,操!

    回頭看,洗衣機嗡嗡嗡在那邊運作…

    操我這樣如果洗完澡我沒衣服換豈不是被關在浴室(冒大汗)?!

    所以情急之下,我到曬衣間,很沒品地扯下了一件衣服,套上,趕緊奔回我的房間拿換洗衣物。

    沒想到,一到房間裡,室友問我說:「你甚麼時候有加這個社?」

    我:「?」所以我就低下頭看……衣服上寫了三個字……

武術社.jpg 

    幹,傻眼餒!我慌忙又無奈地解釋一下為何我會穿錯…

    室友笑歪了,幹。我不管她們,自己去洗澡了。

    洗完澡,洗衣機的衣服也洗好了,我打開高級的洗衣機,發現,哇靠!洗衣機也太高級了吧,短短的四十五分鐘內,就將我的衣服洗好又烘乾,簡直太神了!我享受著捧在胸口那堆衣服的溫暖,喜孜孜地回房間。一進房間,我就很開心地把頭埋在那堆溫暖的衣服裡,跟我室友說:「欸,怎麼有這麼高級的洗衣機阿?洗好還自動幫你烘乾,短短四十五分鐘只要十塊錢就可弄到好,其他人怎麼那麼北七不常用?呼呼呼呼呼~」

    沒想到這時,室友緩緩開口…

 

 

 

 

 

    「欸你該不會用到烘乾機吧?」

 

 

 

幹咧.jpg 

    我看著衣服上的洗衣粉,很不幸,室友是對的…

    操,我竟然把烘乾機當成高級洗衣機,我才北七咧!

事後閒語:

    我把這件蠢事跟學長說,學長說,好像政大每年都會有人把烘乾機當成高級洗衣機,然後,今年的那女孩就是我!

    說到這個,我附上一個連結,它讓我心有戚戚焉阿!那個女孩就是我…那個女孩就是我…(歌聲不絕於耳…)

‧影片連結-「我手斷掉」: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3q7miwKS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04 not f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