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這兒雞雞歪歪了。

  我覺得現在的資訊獲取真的是它媽的容易,每天眼睛一睜開到下次較長久的闔眼,多多少少都會被一些資訊強暴。

  是說那些一直提供一些沒有營養或是錯誤的資訊的媒體之流也是蠻下賤的。態度不負責任,標題下得下賤,很明顯就是想要左右大眾視聽跟想法,到一個很病態、沒有同理心,又嗜血的胃口,罵歸罵,眼睛還是一樣盯著,就這樣每天上演著自衛自爽的觀念偏差養成暴民素養大法,然後媒體也只是坐享其成著那些收視率,或許排山倒海的社會恐慌。也許他們還會在一段時間後回顧,自己又把哪些藝人搞得身敗名裂了?又把哪些官員搞到鞠躬盡瘁卻被踢下台?

  太多的東西被創造,該留下的留不下,真理被人逐漸淡忘,真相總是被流放,卻只留下一些不堪的記憶,時間一到又繼續揭人瘡疤,越鏟越深,人們不知何能相信,於是只有眼見為憑,眼見那些已被篩選過的爛東西。

  媒體教養出一群暴民,然後再把自己創造出來的暴民和著其他的該死的該罵的一起批判,又能開一個節目,登上收視率顛峰,再譴責教育乃至國家,譴責教育人追溯到為人師者與父母者的不是,譴責國家也能責怪人民不懂選擇自己的領導人,甚至責怪這就是民主的流弊。

  幹妳媽的,甚麼都能罵,甚麼東西都能再回鍋!

  平淡的故事也能揉捏到灑狗血,一般的社會新聞也能讓群眾風起雲湧,然後再濺出更多血,然後再把自己撰寫的文字,企圖河蟹泯恩仇,好準備下一次的腥文高潮嗎?

  我知道每則新聞必須要調整成一定的長度,所以有些資訊的擷取與取捨是必要……

  但不代表:

  你們能大肆報導一個明星「疑似」用藥過度而死,幹,還是疑似,卻不尊重死者為大,也不回顧那位明星為這個世界帶來多少的美好。是,她是一位明星,而且還吸毒過多而死!好可惡呢!

  也不代表:

  你們能不查證一個在士林夜市的攤位一個月租金多少,營業成本多少,各種水果的單位價格為多少,就大大質疑對方是不是該死地賣貴了,可憐的小老百姓去逛個夜市也要被坑爹,太該死了啊!

  更不代表:

  因為某個人是台灣之光,全民的視聽生活就要以他為重心,然後為他創造專屬的單字、專屬的新聞時段,甚至是造神運動,是不是這個時代太不安定,我們需要多一點神祇來保佑我們動盪的生活呢?有拜有保庇噢!保庇保庇保庇保庇噢!

  幹,不爽不要看,對阿,我就是賤,看了又要罵,反正我就跟媒體一樣犯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04 not f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