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找到這裡?

反正,我就當你找不到這裡吧。

你一直在找我的消息,其實內心深處我也渴望我被你找到。

但就是不能被找到,就像點燃的火柴永遠不能掉進油灘裡,而我,就像在那灘油裡被困住的死魚,讓想念的蛆啃蝕我的心靈,雖然前後句的油是不一樣的兩種油。

還是留下了訊息,還是犯賤地告訴你我想念你。

在我與你的世界裡,我總是個瘋子,有信心比誰更愛你,只為你淫蕩,做個專屬於你的婊子。

你就像葛奴乙,在你面前我好像被褪去了外衣,想法情緒赤裸地表露無遺,所有氣味老實地鑽進你的感官裡。

是你讓我領悟了當今許多名作的意義,那種深層的道理,融合了感性與理性的,游走在人類本能與規範道義。

我希望我貫徹我給你的信中所講的,我把對你的情感化為一個不能挖掘、永遠受詛咒的寶藏,永遠放在心頭,永遠守護。

我要一直告訴我我在我們之間的愛情已失格,才能化為對你的永恆的愛的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04 not f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